close

夜色未盡17  

很多朋友喜歡《夜色未盡》

 

婷尹說

「擤掉三包面紙」

 

葉岡說

「古今與現代的音樂來連結

雖然悲傷但也感動而淒美

...人類之間的愛不在於受限制的框框」

 

Ester

「人與人幽幽的交錯著

那是誰的戲?

公主與駙馬爺的?

還是渴望獨佔愛的弟弟?

於是略為懂了

或許悲劇的起點只是在於一個證明

素白的畫面頓時紅花翻飛

和著樂聲震撼」

 

明展說

「音樂的催淚

讓人從淡淡的感傷

頓時提升到潸然淚下

甚至是無法控制的低泣」

 

宛樺說

「為了自己所愛的自私貪心難道是錯的嗎?

為了自己信仰的一切努力想抓住想守護難道是錯的嗎?

愛是不分內容、深度的

...劇情一層一層讓人很容易就融入進去

眼淚就是會不自覺噴出來」

 

宇恆說

「愛

不分形式、無關性愛」

 

阿貴說

「非常精采,不好說,說不出來

我只能鼓掌

還是鼓掌

繼續鼓掌」

 

也有從來不聽歌仔戲的朋友說

原來歌仔曲調

如此優美

 

也有朋友說

舞台好特別

 

星期六場次

應該有部分的朋友

演出前

在觀眾席

看到我跟一群小朋友講話

這群孩子

就是我在節目單中

對他們「講話」的孩子

演出前我到觀眾席

跟他們說

「不可以大聲講話

演出時不可以走來走去」

有一個孩子

突然轉身,指著節目單的內頁,問我

「維尼老師,你說要我們看的『信』,就是這個嗎?」

 

今天下午

製作人跟我說

另一位孩子

看到「潘軍漢」跟「柳書曼」說當年與弟弟在麥當勞的事情這段

哭了出來

 

這兩個孩子

我都好喜歡

就像喜歡「軍漢」和「寶漢」一樣

非常喜歡

 

創作者難以自欺欺人

若要我為這兩天打分數

星期五,70分

星期六,95分

 

耿豪說

通常首演

順利完成即已萬幸

也對

不過

我真的很想跟星期五的觀眾講

你方便到台北嗎?

11/29或30

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給你一個

慟魄人心的,《夜色未盡》

 

11/15高雄的朋友

若你真的可以

請在臉書上給我訊息

台北,請再來一次

我為你預留貴賓券

 

另外

高雄場

海報義賣募得九千多(詳細數字要問製作人)

謝謝每一位慷慨解囊的朋友

我們會連同台北場的款項一同匯給「露德協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